• 塑身衣概念

    アイテムごとに機能を分散させていますので、
    重ね着をすることではじめて、
    一つの効果の完成度が高まります。
1
/
3
/

持續穿著 打造黃金比例

女性的體型通常都會隨著年齡增長而有所變化,每位女性都會經歷體型變化的過程,由於生產、地心引力影響及老化現象,導致擴大或囤積在不當位置,體型的變化是無可避免的事實,為了正視它的改變,我們建議將已游離的脂肪作調整,置入黃金比例的模型後,讓脂肪回復至原本應有的體型位置,因此選擇正確且穿得住的內衣是我們永遠的課題。

塑身衣=基礎型內衣

不再只是參加宴會而已的內在配件! 不再花一筆錢買其他內衣!

記住長期穿著才能保持體態凍齡, 因此要把塑身衣當成每天的配備品而不是附屬品,
然而如何選擇服貼舒適於日常生活穿著的調整型內衣,就會是最重要的關鍵.

機能分散 重疊交替穿著

我們建議是商品需重疊穿著,因各商品分散著不同機能以重疊穿著方式來提高整體調整效果與完整度。當然我們十分注重舒適度,即使長時間穿著也很舒適。

同時上半身調整、下半身調整的搭配交替穿著,能夠達到全身極致調整,把身材曲線雕塑至極佳狀態。讓您成為無負擔的體態美人。

商品介紹影片

回到公司介紹